注册

安庆怀宁:千亩桃基地带动农增收(组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走进怀宁县雷埠乡曙光村扶贫采摘基地内看到,大片桃林已经结满了新桃,吸引了近百名游客前来观光采摘。“这种品种叫‘迎庆桃’,自然状态下生长的桃子个更大,色泽新鲜红

近日,走进怀宁县雷埠乡曙光村扶贫采摘基地内看到,大片桃林已经结满了新桃,吸引了近百名游客前来观光采摘。“这种品种叫‘迎庆桃’,自然状态下生长的桃子个更大,色泽新鲜红润,外表光滑细腻,口味酸甜适口,咬一口细脆津纯,清香蜜味,且果肉香甜,果汁含量丰富。”曙光村党支部书记韩天辉一边忙着为游客打包桃子,一边介绍说。

在采摘基地里,随着迎庆桃的成熟,红了脸的桃子压弯了枝头;采摘篮里的桃子压弯了游客的腰,绿树掩映间,迎庆桃饱满水嫩,让人垂涎欲滴,游客相约走进采摘园享受采摘乐趣,游客们或摘或品或买,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和丰收的心情,相约而来,满意而归。

雷埠乡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将生态观光旅游和农业发展融合,打造“果香、景美、人和”的生态田园、美丽乡村。目前一个集精品桃种植、桃文化演绎、带动脱贫攻坚、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规模上千亩的迎庆桃基地,正在雷埠乡慢慢形成。(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檀志扬蒋善模)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