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情况通报!合肥这些地方需整改!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最新情况通报!合肥这些地方需整改!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刚刚,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根据《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月评活动的通知

原标题:最新情况通报!合肥这些地方需整改!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刚刚,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根据《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月评活动的通知》,市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合肥调查队于2020年5月下旬对四个主城区、三个开发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月度测评。

本次测评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被检查对象,分为三类:

一是分区测评项目,共13项,每项分值100分:主要是宾馆饭店、大型商场、大型超市、集贸市场、中小学校、公园、公共广场、建筑工地、公共卫生间、景区景点、区政务大厅、乡镇或建成区外街道和网吧。

分区测评排名:

相关图片

二是街道测评项目,共6项,每项分值100分:主要是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实地测评和群众满意度问卷。

分街道测评排名:

望湖街道丹桂苑建筑垃圾乱堆放,多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阻碍通行。

望湖街道丹桂苑垃圾桶破损且未分类。

望湖街道丹桂苑大门入口处存在不文明养犬、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

望湖街道紫桂苑垃圾桶脏污不分类,垃圾不入桶。

望湖街道紫桂苑小区绿植上乱晒衣物。

三是市直测评项目,共12项,每项分值100分:主要是主次干道、建筑工地、景区景点、宾馆饭店、网吧、大型商场、大型超市、集贸市场、公园、公共卫生间、银行网点和(邮政、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

银行网点测评:

相关图片

(邮政、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测评:

相关图片

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测评:

相关图片

公园测评:

环城公园琥珀潭存在践踏草坪、遛狗不栓绳现象。

环城公园琥珀潭入口处机动车未划线停放,妨碍行人通行。

集贸市场测评:

海恒菜市场门前道路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占比不足30%。

海恒菜市场门前道路多处垃圾未及时清扫。

海恒菜市场入口处公益广告破损、贴满小广告。

海恒菜市场外侧道路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

大型超市测评:

相关图片

网吧测评:

相关图片

根据要求,各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根据市文明办的测评通报,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倒排时间表,限期盘点销号,并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项目导则》要求,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市文明办将适时对各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单位视情节轻重予以问责。

来源: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