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开展2020年特色种养业技术培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产业发展能力,激发贫困群众自身发展动力,巩固脱贫成果,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扶贫办、农技站、畜牧站分别在全镇9个村(社区)村部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特色种养业技术培训,此次共有177名贫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产业发展能力,激发贫困群众自身发展动力,巩固脱贫成果,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扶贫办、农技站、畜牧站分别在全镇9个村(社区)村部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特色种养业技术培训,此次共有177名贫困群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首先向在场贫困群众宣传了2020年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鼓励贫困群众积极从事特色种养产业,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实例,生动形象地对池塘养鱼技术、虾稻种养技术、畜禽养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现场解答了贫困户在种养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贫困户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了了自种自养技术,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也推动了该镇产业扶贫政策的落实,助力脱贫攻坚。(阳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