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赴铜陵帮扶村调研走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0日,交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李军率队前往铜陵分行帮扶村枞阳县汤沟镇红星村调研走访,该行铜陵分行行长卢朝晖陪同。在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陈五七家中,李军详细询问了其女儿身体恢复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大

6月10日,交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李军率队前往铜陵分行帮扶村枞阳县汤沟镇红星村调研走访,该行铜陵分行行长卢朝晖陪同。

在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陈五七家中,李军详细询问了其女儿身体恢复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确实好。我生病后,村里第一时间将我家列入贫困户,村干部和交行扶贫干部还经常来我家,给予关心和鼓励。”陈五七女儿感激地说。李军勉励她坚定信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铜陵分行要持续关注贫困户家庭情况,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

座谈交流中,李军细致了解了铜陵分行近年扶贫工作成效、当前计划和困难、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员活动室修缮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发挥金融机构独特优势,结合红星村实际,与村两委班子通力合作,将各项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