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县公岭镇组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怀宁县公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公岭镇计生办和公岭镇中心卫生院,共同发动志愿者,利用送戏下乡、进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主题宣

今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怀宁县公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公岭镇计生办和公岭镇中心卫生院,共同发动志愿者,利用送戏下乡、进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无偿献血者人道奉献精神,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进一步强化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

当天,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宣传普及献血常识及科学献血对人体的益处,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呼吁更多的人通过自愿献血来拯救生命,传递社会正能量,人人争当无偿献血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志愿者,引领广大居民加入无偿献血爱心队伍,让公岭这座特色小镇释放出更多的能量和爱。(王孝权 彭铖)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