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巢湖市苏湾镇干旱问题 农民插秧无水可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苏湾镇干旱没水可用。网友:巢湖市苏湾镇最近两年干旱特别严重,以前挖的人工河道租塞十几年了也没有疏通,导致无水可调。各大水库水塘干枯见底,农民插秧无水可用,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苏湾镇干旱没水可用。

网友:

巢湖市苏湾镇最近两年干旱特别严重,以前挖的人工河道租塞十几年了也没有疏通,导致无水可调。各大水库水塘干枯见底,农民插秧无水可用,请尽快疏通河道以绝后患。

巢湖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经苏湾镇了解,2019年以来镇因旱情及今年降雨量少,导致镇部分水库、塘坝蓄水不满,但近期雨天较多,水库、塘坝蓄水充足,农业生产用水能得到正常保障。至于你反映的沟渠清淤工作问题,镇每年都会对辖区范围内的部分沟渠进行清淤,下一步将加大对沟渠、水道的排查力度,及时清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