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抵押?放款快?安徽利辛一居民被骗七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利辛籍居民武某某因家中急需用钱,在网上下载“平安惠普”APP进行贷款。后一名为“贺寿意”的企业微信添加武某某,并要求武某某在APP上操作填写自己的

近日,利辛籍居民武某某因家中急需用钱,在网上下载“平安惠普”APP进行贷款。后一名为“贺寿意”的企业微信添加武某某,并要求武某某在APP上操作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银行卡号等。但填写完成后对方以验证还款能力等为由要求武某某打款至其指定账户,最终武某某被诈骗73104元。

6月9日17时许,利辛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武某某(女,20岁,利辛县中疃镇人)电话报警称:其在贷款过程中,嫌疑人称其银行卡多次冻结,需要解封让其现付八百多元会员费,又让其银行转账1万5千余元,嫌疑人多次诱导其,其共转账四笔共计73104余元。

本来急需用钱的武某某不仅没有在网络平台借到钱款,反而被骗,这就是网络上层出不穷的贷款平台诈骗。

目前,利辛县公安局已对该案件立案侦查。(来源:利辛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