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出门更方便了,村子里越来越干净,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下塘镇朝晖社区的村民笑着说道。让村民高兴的就是下塘镇朝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这是2020年市县财政

“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出门更方便了,村子里越来越干净,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下塘镇朝晖社区的村民笑着说道。

让村民高兴的就是下塘镇朝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这是2020年市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除了为朝晖社区修建2米宽达户水泥路4800米,还涉及渠道整治等内容。除了可以改善精准扶贫重点贫困村的基础设施,使朝晖社区5个村民组800多户村民实现户户通水泥路的目标,还大大改善了村里的人居环境,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据悉该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开工前朝晖社区专门召开了居民代表大会,就该项目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充分发动、组织和引导群众参与,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验收工作。(廖姗姗、俞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