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地下停车场被改建成工人宿舍?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宣城市人民政府网上反映,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锦湖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改建为工人宿舍。咨询:领导您好: 我是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彩街道西城锦湖小区业主,该小区1栋、3栋、20栋共用一个地下停

近日,有网友在宣城市人民政府网上反映,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锦湖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改建为工人宿舍。

咨询:

领导您好: 我是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彩街道西城锦湖小区业主,该小区1栋、3栋、20栋共用一个地下停车场,其中1栋为整体商业建筑,近期在装修。1栋在装修的同时,将地下停车场的部分车位擅自改变使用性质,用三合板违章搭建改造成工人宿舍,用于装修工人居住。业主们第一时间向物业反映,物业称地下车位是1栋业主购买,他们就装修四个多月,在自己车位上搭建,物业无权管理。 1、1栋楼下地下停车场是否属于人防工程?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如属人防工程不允许对外出售。 2、停下停车场只能用于停车,任何单位和个人无权擅自改变其用途。 3、违章搭建成宿舍,需要通过地面拉线才能通电,对小区造成严重的生产隐患。 4、装修工人众多,地下停车场可以直达每家每户,对业务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5、物业严重不作为,对于违法行为不及时劝阻,明显是勾结一气。 请领导拨冗责成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谢谢!盼复。

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投诉举报,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刻展开调查,经调查,西城锦湖停车场是有临时搭建的棚子,目前经开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拆除处理。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宣城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