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雷埠乡加大汛期防汛巡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预防和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近日来,怀宁县雷埠乡组成巡查组深入乡境内水利设施单位和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巡查组实地查看金鸡岭、洪堰、刘塘水库和长圩、月亮圩等水利工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为切实预防和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近日来,怀宁县雷埠乡组成巡查组深入乡境内水利设施单位和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

巡查组实地查看金鸡岭、洪堰、刘塘水库和长圩、月亮圩等水利工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有关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该乡水库、万方以上塘坝工程各村安排专人值班值守,溢洪道在汛期不仅敞开式泄洪,必要时管理巡查人员根据水情及时拉闸泄洪,确保水库、塘坝汛期水位在汛限水位以下。长圩、月亮圩等堤防工程的排涝设施安排专人管理,并适时对排涝机电设备做好调试检查,确保排涝机电设备在汛期泄洪时随时使用。乡水利站、应急办、自然规划所和各行政村等单位在汛期加大对各地地质灾害点、山洪灾害危险区域的巡查力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 檀志扬 陈凤宽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