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晓华当选为芜湖市妇联主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蒋晓华当选芜湖市妇联主席6月17日,历时2天的芜湖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当天下午闭幕。蒋晓华当选芜湖市妇联主席。来自芜湖市各条战线的433名妇女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通过

原标题:蒋晓华当选芜湖市妇联主席

6月17日,历时2天的芜湖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当天下午闭幕。蒋晓华当选芜湖市妇联主席。

来自芜湖市各条战线的433名妇女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通过《关于芜湖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会上宣布了新当选芜湖市妇联第十四届主席、副主席、常委人员。蒋晓华同志全票当选芜湖市妇联主席,陈玉红、陈娉婷、江宁(挂)、刘涛(兼)、萧晟(兼)当选新一届妇联副主席,王妍等13名同志当选为常委。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