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无为一女子轻信网络“刷单”能赚钱 不料被骗一万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无为一女子轻信网络“刷单” 被骗一万多无为市民王某本想靠网络“刷单”挣点钱,不料却被骗一万多元。无为警方接到报案后,经过精准研判,跨省将二名涉嫌

原标题:无为一女子轻信网络“刷单” 被骗一万多

无为市民王某本想靠网络“刷单”挣点钱,不料却被骗一万多元。无为警方接到报案后,经过精准研判,跨省将二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

5月12日,无为市一女子王某报警称:自己在给某网站“刷单”时,被对方诈骗一万余元。

无为市公安局多部门经过联合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诈骗犯罪前科人员)藏匿在福建省安溪县城某小区。经过实地侦察,6月13日,办案民警在安溪县警方大力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同时在刘某的住处查获大量用于转账、洗钱的银行卡。

随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地赶往临近安溪的南安市,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抓获涉嫌贩卖公民个人信息给诈骗分子的吴某。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无为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