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下塘:举办读书沙龙 分享扶贫故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曲曲优美的背景音乐声响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脱口而出,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人感动......6月18日下午,下塘镇第二期读书沙龙·我的扶贫故事分享会如期举行,分享会吸引了近20名镇村干部参

一曲曲优美的背景音乐声响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脱口而出,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人感动......6月18日下午,下塘镇第二期读书沙龙·我的扶贫故事分享会如期举行,分享会吸引了近20名镇村干部参加,下塘镇统战委员高荣和主任科员张明出席分享会。

参加分享会的有扶贫专干、有包联到户的镇干部、有分管扶贫的领导,大家就扶贫工作中的人和事及所思所感畅所欲言。张明首先分享了在扶贫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解决实际难题的方法和技巧;随后镇干部孙燕分享了爱心社团救助下塘贫困学子的感人故事;朝晖社区扶贫专干陶红燕以《两个孩子两个妈》为题,分享了如何当好母亲和扶贫专干的心路历程;陈妍妍、陶芳园、廖姗姗、汪芬等从不同角度谈到,做好扶贫工作的前提,就是与贫困户建立起真挚的感情……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述,引起全场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为丰富沙龙的内容,文广站负责人刘应姣还作了《保护文化遗产守望精神家园》的文化遗产知识宣讲,展示了埠里古墓群相关图文,介绍了埠里古墓群发掘和保护工作的成果,加深对埠里古墓群这个文化载体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这场沙龙,故事与情感交融,文化与知识碰撞,将与会者的感悟表达出来,将爱心烘托出来,将文化传递出来,引领大家一路同行,一路成长,追寻光亮。

(刘应姣 罗婷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