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续强降雨致居民家中被淹 芜湖消防紧急转移救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持续强降雨致居民家中被淹芜湖消防紧急转移救援6月21日上午,持续的强降雨导致芜湖市镜湖区肉厂宿舍地势低洼处积水严重,部分居民家中被淹,在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消防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处置。当天上午1

原标题:持续强降雨致居民家中被淹芜湖消防紧急转移救援

6月21日上午,持续的强降雨导致芜湖市镜湖区肉厂宿舍地势低洼处积水严重,部分居民家中被淹,在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消防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处置。

相关图片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发现,积水已经淹没路面,水深约30-40厘米,路边停靠的几辆轿车也泡在水中。积水漫进部分居民家中,不少居民家中的物品已被水浸泡。消防人员一边使用排水泵进行排涝作业,一边来到居民家中,帮助老人、孩子转移。同时,将部分受灾群众的物品转移到安全地带。

相关图片

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消防人员转移疏散群众10余人,搬运物品20余件。由于当天降水仍在持续,救援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