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江供电:提质增效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2日,望江供电公司财务党支部为切实感受提质增效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推进进程,走进凉泉35千伏变电站主变增容改造送电施工现场,开展“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凉泉

6月12日,望江供电公司财务党支部为切实感受提质增效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推进进程,走进凉泉35千伏变电站主变增容改造送电施工现场,开展“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

凉泉35千伏变电站1号、2号主变增容改造是望江公司今年的重点工程,预计增容改造结束后,将有效缓解凉泉变主变的重载压力,提高对凉泉乡的供电能力。

活动期间,施工间隙,该公司运检部郑金星综合介绍了运检部推进提质增效进程,在该公司运检党支部和各生产班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截止今日,公变频停指数0.1982次/总台数,同比下降39.13%;用户投诉5起,同比下降87.5%。

据悉,望江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克服了疫情防控严、施工周期短、停电范围广、服务管控难等一系列难题,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各个重点工程的高效落地仅仅是望江公司争先创优的一个缩影,该公司将持续秉承“三先”理念,勇于开拓、砥砺前行,推进电网高效率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郑金星詹震)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