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暂时取消阜阳往返北京航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阜阳市民航局消息,从6月19日起至7月11日,取消阜阳往返北京全部航班。尊敬的旅客朋友们:鉴于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已调整至二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对执飞的北京(

据阜阳市民航局消息,从6月19日起至7月11日,取消阜阳往返北京全部航班。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

鉴于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已调整至二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对执飞的北京(首都)=阜阳航线(CA1867/1868)航班运力进行了调整,部分班次临时取消情况如下:

一、6月19日至7月11日,临时取消北京(首都)=阜阳航线所有班次。

二、7月12日至7月31日,临时取消北京(首都)=阜阳航线每周一、三、五、六、七班次,每周执飞两班(每周二、四班次)。

三、8月份以后北京(首都)=阜阳航线执飞班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届时另行通知。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温馨提示:6月19日至7月31日期间前往北京的旅客朋友们,请妥善安排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在此期间如另有航班调整变化,我们将及时通知。感谢您选乘阜阳机场航班出行,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更多信息请登录“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官网或关注“阜阳民用航空”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0年6月19日

(来源:阜阳市民航局)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