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地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杨克,男,汉族,安徽芜湖县人,1968年9月出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2月入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芜湖县投资促进中

相关图片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杨克,男,汉族,安徽芜湖县人,1968年9月出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2月入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芜湖县投资促进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县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挂职),拟任芜湖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周玉道,男,汉族,安徽芜湖县人,1970年7月出生,1990年10月参加工作,2002年12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芜湖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拟任芜湖县人民法院院领导副职级别审判员(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6月18日—6月19日,6月22日—6月24日(接待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通过来访、来信或电话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举报电话:0553-12380转2;0553-8912263;手机短信举报号码:0553-8912263;举报网站网址:http://whx.wuhu12380.gov.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2020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