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男子前脚参加欢乐荧光夜跑 后脚聚餐醉酒被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一男子前脚参加欢乐荧光夜跑后脚聚餐醉酒被查芜湖一男子,在参加完夜跑活动后,和几位跑友在一起聚餐。酒足饭饱后,该男子准备驾车回家时被交警查获,因涉嫌醉酒驾车,男子将会受到严惩。6月19日晚2

原标题:芜湖一男子前脚参加欢乐荧光夜跑后脚聚餐醉酒被查

芜湖一男子,在参加完夜跑活动后,和几位跑友在一起聚餐。酒足饭饱后,该男子准备驾车回家时被交警查获,因涉嫌醉酒驾车,男子将会受到严惩。

相关图片

6月19日晚21时许,芜湖鸠江交警在辖区开展酒驾等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一辆皖B牌照的白色轿车,沿鸠江北路自南向北行驶,此车忽快忽慢便引起民警察觉。民警迅速迎上去并询问驾驶员有无喝酒。面对询问,驾驶员说话支支吾吾,此时交警已经闻到了酒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熄火并接受检查,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9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随后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以便检测体内血液酒精含量。

经询问了解,涉嫌醉驾的男子姓宗,当晚参加了某公司举行的荧光夜跑活动。活动结束后,宗某为了进一步加深跑友之间感情,便约了几位跑友在鸠江辖区内一家饭店就餐。酒足饭饱后,宗某自感家住附近且头脑清醒,便驾车准备回家,没想到途中被执勤交警查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血检结果出来后,如构成醉驾,宗某将受到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