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江供电:主变增容迎夏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2日16时40分,望江供电公司35千伏凉泉变电站新安装主变正式投运并对外正常供电。工程的顺利改造升级将惠及该区域1.4万户客户清凉度夏。该工程总投资203万元。主变容量大跃升,由原来的2台630

6月12日16时40分,望江供电公司35千伏凉泉变电站新安装主变正式投运并对外正常供电。工程的顺利改造升级将惠及该区域1.4万户客户清凉度夏。

该工程总投资203万元。主变容量大跃升,由原来的2台6300千伏安升级为2台10000千伏安。改造过程中,还对原变电站10千伏母线设备等进行升级改造。

35千伏凉泉变电站供电范围涉及凉泉乡13900户居民用电,涉及10个扶贫车间。工程竣工后,将更好的助力辖区扶贫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也为区域内迎峰度夏(冬)和今夏防汛排涝用电打下坚实基础。(汪一帆吴华)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