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江供电:贯彻“学、讲、干” 服务客户履担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客户用电需求,6月19日上午,望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班党支部联合太慈供电所党支部深入太慈镇太兴建材有限公司、双红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现场办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客户用电需求,6月19日上午,望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班党支部联合太慈供电所党支部深入太慈镇太兴建材有限公司、双红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现场办理用电业务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安全、科学、合理用电,不断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活动以“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为主题,让广大党员真正学进去、讲出来、干到位,切实把国网战略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在太兴建材有限公司,党员服务队根据客户实际用电情况现场检查了客户无功补偿装置投运情况,并指导客户按照实际需量进行用电业务变更,节约了企业用电成本,切实体现了国企担当。

在双红农副产品配送公司,看到工厂员工在抢抓时间对各类时令生鲜蔬菜进行分拣打包,服务队员及时加入帮助工人进行蔬菜分拣;对草菇基地使用传统燃料锅炉环保问题和热效能低情况适时对客户进行了电能替代产品的宣传,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赞赏。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开展了“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相关内容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和做好前置供电服务及业扩报装高效运转工作上,会常态化将“党建+服务”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胡卫华)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