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男盗窃五金店 安徽南陵警方三小时擒贼破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六旬男盗窃五金店南陵警方三小时擒贼破案六旬男子见店主不在,半分钟便窃得现金1500元。令嫌疑人始料未及的是,没多久派出所民警便找上门。6月19日,南陵警方仅用时三小时便顺利抓获盗贼,快速侦破一

原标题:六旬男盗窃五金店南陵警方三小时擒贼破案

六旬男子见店主不在,半分钟便窃得现金1500元。令嫌疑人始料未及的是,没多久派出所民警便找上门。6月19日,南陵警方仅用时三小时便顺利抓获盗贼,快速侦破一起街面盗窃案件。

19日早上6时40分,南陵县公安局烟墩派出所接辖区五金店刘某报警称:早上五点多,自家五金店被盗,损失现金1500元。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展开侦查。经了解,刘某的五金店开门挺早,但一大早一般不会有顾客,刘某便出门做点杂事,没想到一会儿功夫,小店竟被贼“光顾”了。民警现场调取了店面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绿马甲的老年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盗窃作案时间仅半分钟,且嫌疑人的鸭舌帽遮挡了面部,辨认工作不太容易开展。民警分析认为,嫌疑人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作案,且作案时间为五时许,就近作案的可能性极大。随后,民警根据嫌疑人体貌特征进行排查,最终将嫌疑人锁定为烟墩镇万兴村的张某友。

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前往万兴村张某友家中调查。当民警到达其家中时,发现张某友衣帽特征与盗窃现场监控中并不吻合。难道看走眼了?民警一边试探性地询问其动向,一边观察其反应。果不其然,做贼心虚的张某友闪烁其词并试图离开。随后,民警依法对其实施口头传唤,张某友竟试图逃跑,很快便被有所防范的民警控制。几分钟后,嫌疑人作案时所穿戴的鸭舌帽和绿马甲也在其家中发现。

经查,嫌疑人张某友对其盗窃现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