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居民守住“钱袋子”,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与锦绣社区桃源居委会联合举办“掌握金融常识,提升金融能力,共建和谐金融”活动。本次活动通

近日,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居民守住“钱袋子”,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与锦绣社区桃源居委会联合举办“掌握金融常识,提升金融能力,共建和谐金融”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假币识别、常见金融诈骗手段的介绍,唤起居民的警惕意识,丰富居民分辨金融诈骗的手段,增强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此次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形下开展,不仅帮助居民初步掌握基础金融知识,提升自我金融防护的意识和技能,通过采用银行与社区相联合的形式,展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此次宣讲,居民纷纷表示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掌握辨识假币的能力,珍爱自己的信用,不轻信网络借贷,不出售银行卡和对公商户给他人,通过商业银行等正规渠道办理投资理财和借贷业务。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