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衅滋事!安徽长丰一“黑社会”成员获刑2年被罚2万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寻衅滋事!长丰一名“黑社会”成员获刑2年处罚金2万元6月22日下午,长丰法院公开宣判李如根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长丰法院经审理查明,以孟磊为组织领导者,被告人李如根为参

原标题:寻衅滋事!长丰一名“黑社会”成员获刑2年处罚金2万元

6月22日下午,长丰法院公开宣判李如根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长丰法院经审理查明,以孟磊为组织领导者,被告人李如根为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在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双墩镇及周边地区多次实施寻衅滋事等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群众,严重破坏了市场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长丰法院一审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李如根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