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建行党支部与公积金桐城分中心、杨塘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1日,桐城建行与公积金桐城分中心、金神镇杨塘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暨“强堡垒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上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1日,桐城建行与公积金桐城分中心、金神镇杨塘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暨“强堡垒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30,虽然天空下着雨,三家党支部在岗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相聚在金神镇杨塘村,联合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如期举行。

首先,由桐城建行党支部书记崔红艳、公积金桐城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远兵、杨塘村党支部书记王长生共同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拳、在激扬的宣誓中,坚定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桐城建行党支部书记崔红艳以“筑梦新时代、强堡垒树先锋”为主题,为大家进行党课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守初心、担使命、扬斗志、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桐城建行党支部针对杨塘村贫困户李庆留的特殊情况,组织党员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捐助活动。大家纷纷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在端午前夕,通过爱心接力,点亮微心愿。

最后,各支部书记作了深入的党建交流,让党组织的优势得到互补,进一步探索、交流新时期党建工作创新。

本次党建共建联合活动,通过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更激发了大家在转型发展中,用共识和责任逐梦新时代!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