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营业部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营业部获评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实现了合肥地区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营业部获评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实现了合肥地区建行系统内省级文明单位数量的破零,标志着新时代下该行的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合肥庐阳支行营业部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嵌入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服务宣传,利用LED屏、海报、H5等多渠道开展精神文明宣传教育,以道德讲堂、文化墙等为载体,在行内营造文明创优文化氛围。网点把服务质量提升融入到文明创建之中,对网点服务质效实行精细化管理,创新打造了“六心”服务品牌,积极践行“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服务标杆网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规范化程度,成功荣获2019年度“五星级网点”称号。网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培育企业文化,以社区活动、公益活动、扶贫济困为抓手,努力打造责任银行形象。网点在大堂设置“劳动者港湾”,为可爱可敬的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之地,组建“青年员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口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及困难学生资助活动,两年来共计资助贫困学生14名,捐赠爱心基金15万元。

文明之花结硕果,扬帆奋进谱新篇。今后,合肥庐阳支行营业部这支怀揣梦想、自强不息的队伍将以“安徽省文明单位”的荣誉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建设水平和员工综合素质,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在推进网点高质量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彰显全行员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进取精神,努力开创全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