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滁州100个最美打卡地”授牌暨主题摄影获奖作品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0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承办的“美丽滁州”100个最美打卡地授牌暨主题摄影获奖作品展示活动在琅琊山醉翁亭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

6月20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承办的“美丽滁州”100个最美打卡地授牌暨主题摄影获奖作品展示活动在琅琊山醉翁亭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副市长张其广出席活动并为最美打卡地授牌。

去年9月,为充分展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成就,激发人大代表和全社会热爱滁州、建设滁州的热情,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联合承办了“美丽滁州100个打卡地”代表主题摄影大赛,经过海选、社会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从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推荐遴选的各级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投稿的1700件作品中,共评出“美丽滁州100个打卡地”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入围作品90件。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多次组织人大代表赴文旅企业、景区等进行调研、指导,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文旅消费、推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

此次推出100个最美打卡地并开展授牌暨获奖作品展示活动,一是促进疫后滁州经济和文旅产业加快复苏。此次活动邀请了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来滁,为最美打卡地景区和旅行社牵线搭桥,开展面对面交流、踩线等系列活动,推进景区与旅行社无缝对接,加大引客入滁力度,推进滁州文旅全面复苏。二是充分发挥“打卡地”宣传效应。在对外宣传交流中,融入营销元素,发挥100个最美打卡地宣传效应作用,使其成为拉动旅游客流的新动力。扩大和提升滁州文旅的知晓度、美誉度,加快滁州文旅“走出去”步伐。三是带动各界对文旅产业的关注。发挥人大代表在各行各业引领和表率作用,通过代表亲身体验并捕捉美丽滁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带动社会各界对文旅产业的关注与支持,从而增强产业发展合力与内生动力,助力旅游业早日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丽、市文旅局王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