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下塘镇举办扶贫故事分享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下塘镇计生协联合文化站举办扶贫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以扶贫工作中接触到的人和事及所思所感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自己参与扶贫的点滴和感悟;有的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与贫困户建立的宝贵真情和信任

近日,下塘镇计生协联合文化站举办扶贫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成员以扶贫工作中接触到的人和事及所思所感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自己参与扶贫的点滴和感悟;有的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与贫困户建立的宝贵真情和信任;有的谈到自己心中最佩服的扶贫干部对贫困户的帮扶,分享了计生协会员践行健康扶贫的故事。

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顺利脱贫的重要一环,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保障。脱贫工作开展以来,下塘计生协会员积极参与攻坚行动,多形式帮助困难家庭脱贫致富,全面排查居民健康状况、核查签约服务包精准度、促进慢性病卡清零,小康路上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本次活动,会员们分享了扶贫中所遇所闻、所知所感,加强彼此之间思想交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陶芳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