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万山镇开展心理健康素养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解决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人们压力激增从而产生的一系列心理问题,6月19日下午,庐江县万山镇开展心理健康素养知识讲座。讲座中,庐江县三院副院长程为力以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人们压力激增从而带来一系列心理问题

为解决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人们压力激增从而产生的一系列心理问题,6月19日下午,庐江县万山镇开展心理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讲座中,庐江县三院副院长程为力以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人们压力激增从而带来一系列心理问题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分类和表现以及如何进行简单的心理干预治疗,对做好当前青少年学生、精神障碍患者等特殊群体的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讲座现场通过设置心理测评、心理小测试、减压小游戏等互动环节活跃现场气氛,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去。同时又以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增强基层干部心理素质和增强自我调适的途径、方法,如何培养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发展和谐的人际关系、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并倡导大家要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学会控制自己,用积极的心态、辩证的思维与合理的运动,缓解自身压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享美好人生。

通过聆听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启发,产生了共鸣,切实体会到调适情绪、自我减压的重要性,为我镇干部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保持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状态提供了许多好经验、好方法。(徐井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