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逍遥津街道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辖区企业捐赠物资难表感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捐物捐资助力幼儿园抗疫合肥天斐文化传媒是一家在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落户5年的企业,得益于街道、社区的大力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中,企业党支部认识到孩童是社会群体中较为弱小的一部

捐物捐资助力幼儿园抗疫

合肥天斐文化传媒是一家在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落户5年的企业,得益于街道、社区的大力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中,企业党支部认识到孩童是社会群体中较为弱小的一部分,在了解到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实际需要以后,6月18日天斐文化传媒党支部向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捐赠了口罩及免凝胶洗手液等物资。园长谢晓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致以真挚的感谢,浓浓的真情弥漫校园。

谢园长表示:这些物资有效的缓解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学校会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做到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消毒工作。

爱心感恩政府企业互帮互助

“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帮助扶持,当下正是防疫战疫的关键时期,正是我们作为企业需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的时候”天禧运营CEO张斐说道。

“今年省里开展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逍遥津街道人大工委赵晓明主任和拱辰社区党委吴霞书记在企业走访过程中,深入我们企业内部,了解疫情下我们企业的困难及需求,快速切实的帮助我们协调解决经营中的难题。在这次疫情期间,公司也得到了街道和社区全方位、多频次的“关爱”,除了每日疫情防控指导督查,街道和社区还帮助我们企业梳理申请市、区惠企政策,让我们企业得以快速复工复产减少损失,恢复与发展并举。疫情当前,我们企业更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反哺社会,这是我们应该要做的。”

勇于担当发展越好责任越大

5年前,我们作为一家互联网+的创新性企业选择落户庐阳区,在了解企业情况后,逍遥津街道和拱辰社区主动靠前服务,不定期调研,“问诊”企业难题,统筹协调各部门全力支持我们的发展壮大。

多年来,逍遥津街道及拱辰社区秉承“企业家老大”理念,当好“店小二”,提供真心、暖心、贴心的服务。企业有困难反馈都是谁接待谁负责,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不但让企业驶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还与来自辖区的其他企业家成为了“一家人”。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中,政府防疫复工两手抓,护航企业经济复苏;企业第一时间踊跃捐资捐物,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政企携手,团结一心,为实现“双战双赢”注入了强大动力。

街道和社区给企业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优质土壤,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企业复产的定心丸。一个企业成长的速度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政府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作为企业,吃水不忘挖井人,发展不忘好政府,对政府最好的感激方式就是一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快速发展,创造更多经济和社会价值,解决更多就业问题,另一方面就是积极主动的反哺社会,让非公企业也成为区域政府组织在抗疫事业和公益事业中一只不可或缺的力量。

涓滴之水成海洋,社会大爱铸希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政府、企业和社会,三者联动共同努力,让城市在按下重启键以后快速恢复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