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慰问情意长存 庐江万山镇敬老院内笑声不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2日上午,庐江星之火志愿团携庐江雅康口腔医院一行前往万山镇敬老院开展“守护夕阳,耋乐融融”志愿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用志愿者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让他们体会到

6月22日上午,庐江星之火志愿团携庐江雅康口腔医院一行前往万山镇敬老院开展“守护夕阳,耋乐融融”志愿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用志愿者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给老人们送去绿豆糕、粽子、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热心周到地替老人理发;雅康口腔医院医生细心为老人量血压、测心率,检查口腔,为老人们健康把关。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的热情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敬老院内笑声不断。(徐小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