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公安交警曝光5月份车辆“违法王”“超速王”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5月车辆“违法王”“超速王”曝光日前,铜陵公安交警曝光了2020年5月车辆“违法王”“超速王”,

原标题:5月车辆“违法王”“超速王”曝光

日前,铜陵公安交警曝光了2020年5月车辆“违法王”“超速王”,同时向社会公布了事故多发路段。

在此次曝光的的交通违法车辆中,违法次数最高为22次,其中车牌皖GS2652是此次曝光中违法次数最高的车辆。而超速车辆中,最高时速为166公里。其中车牌皖G67712在G0421许昌-广州高速公路北往南612km+800m限速12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超速至166公里/小时。5月,我市无新增终生禁驾人员。

此外,103省道100km—124km(枞阳县钱铺镇-陈瑶湖镇路段),5月共发生交通事故4起。义安区沿新路西联镇三义村路段,5月共发生交通事故2起。两条路段事故多发,提醒驾驶人注意。(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