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女子涉嫌酒驾 男友竟称是两人接吻将酒精“传递”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女子涉嫌酒驾 男友竟称是两人接吻将酒精“传递”了6月22日凌晨,芜湖市镜湖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查获一位涉嫌酒驾的女司机。民警准备对其处罚时,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却说该女子并没

原标题:女子涉嫌酒驾 男友竟称是两人接吻将酒精“传递”了

6月22日凌晨,芜湖市镜湖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查获一位涉嫌酒驾的女司机。民警准备对其处罚时,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却说该女子并没有喝酒,之所以有酒气,是因为男子酒后亲吻了该女子,将酒精“传递”了。

当天凌晨,芜湖市镜湖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二街与国货路交叉口设卡开展酒驾查处统一行动。凌晨1点24分,民警发现一辆悬挂皖A号牌的粉红色野马轿车,从中山桥向西行驶时,驾驶人看到路口有交警设卡,突然打方向企图向左拐,被交警当场拦下。
   驾驶员打开车窗,民警闻到车内一股酒味飘出来。民警发现开车的是一名女驾驶员,现场经呼气检测结果为100毫升35毫克,涉嫌饮酒驾驶。就在交警准备开出处罚单,让其第二天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时,戏曲性的一幕出现了。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对民警说:他和女司机是恋人关系,当天,女朋友过生日,他喝了酒,但女朋友没有喝酒。在开车回去的途中,他有些兴奋,情不自禁的和女友接吻,应该是他将酒气传给了女友。

面对男子的荒唐说法,民警严正警告说:“难道接个吻酒精含量会那么高?你们不说实话,我们将对女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如果说谎你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随后,民警再次对女司机进行呼气检测,结果酒精含量和第一次一样。面对事实,女子说了真话,当天,男朋友给她过生日,俩人都喝了酒。

目前,该名女子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照一次性记12分,1500元罚款,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