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网友投诉名邦西城国际小区物业在楼道刷油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投诉名邦物业在楼道内涂油漆导致住户家中全是油漆味的问题。网友:最近天气炎热,正是油漆涂料等挥发作用最强的时期,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名邦西城国际小区物业,未提前告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投诉名邦物业在楼道内涂油漆导致住户家中全是油漆味的问题。

网友:

最近天气炎热,正是油漆涂料等挥发作用最强的时期,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名邦西城国际小区物业,未提前告知住户,无视业主身体健康,在各层各栋楼道内的各处门上涂刷油漆,导致与涂抹油漆处一米之隔的住户家中油漆味十足,整个小区楼道也全是油漆味,十分影响住户健康和生活,希望政府单位关注。

肥西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来信人反映的问题属实,已责令物业公司加强管理,要求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要和业主做好提前沟通,避免业主不必要的投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