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到海口镇镇江村走访困难群众程军,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区水利局,海口镇及镇江村主要负责人陪同。在程军家中,洪源源与程军及其家人促膝谈心,对帮扶工作

6月2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到海口镇镇江村走访困难群众程军,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区水利局,海口镇及镇江村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程军家中,洪源源与程军及其家人促膝谈心,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健康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他当下所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克服困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困难一定会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洪源源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户,及时帮助困难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困难户如期脱困。(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