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义井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义井乡重点针对居民用火用电、农用车载人、防溺水等,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工作,通过发放安全明白纸、无纺布袋等,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

6月23日,义井乡重点针对居民用火用电、农用车载人、防溺水等,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工作,通过发放安全明白纸、无纺布袋等,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是义井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期间,义井乡围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专家指导服务、安全承诺宣誓等,邀请有关安全生产专家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问题,开展“进企业”活动;围绕防溺水,通过主题班会、上一堂安全课等形式,开展“进校园”活动;以村部活动中心、宣传栏、LED电子屏为媒介开展进“进社区”活动;围绕家庭安全隐患查找、传授生活中的安全常识、邻里安全互帮互助等,开展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

目前,全乡共发放各类明白纸500余份,通过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真正让“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深入千家万户,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自律的合力。(陈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