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十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全区启动“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以来,三十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服务好全乡退役军人为宗旨,将“思想政治工作年”作为夯实工作的重要载体,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

自全区启动“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以来,三十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服务好全乡退役军人为宗旨,将“思想政治工作年”作为夯实工作的重要载体,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

一是以用促学: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我乡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摸排等方式详细掌握优抚对象动态信息,找准工作切入点,全面了解优抚对象困难需求,服务好退役军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二是以研促学:利用退役军人服务QQ工作群,将平时工作中存在疑、难等共性问题,进行集中研讨、集中学习,通过改正工作人员存在问题的工作方法,改善工作人员的工作思想态度,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是以学促学:积极组织乡、村两级服务站人员参加区级培训会,通过听课学习、反思总结等方面促进工作人员学习政策,另外适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所学内容进行考试,通过考试的方式对所学内容进行总结提升,精准掌握政策。(吕佳维、庞公直)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