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中环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学英雄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第一个“学习张富清日”到来之际,合肥中环城支行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学英雄,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由支部党员和青年创客组成的“

在第一个“学习张富清日”到来之际,合肥中环城支行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学英雄,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支部党员和青年创客组成的“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小庙镇和大柏村,前往结对的裕农通服务站点,现场为其挂牌并指导裕农通业主进行金融服务操作,详细了解并现场解决裕农通业主使用建行裕农通功能问题及其他相关金融问题,并听取了业主们关于裕农通产品的意见建议。服务队还实地了解了业主们关于今年疫情情况下的经营现状,询问其存在的困难及金融需求,积极宣传建行裕农通的惠农政策,让居民切实感受到“足不出户”的金融便利,赢得了客户对建行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践行老英雄精神的又一次实际行动,让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把向老英雄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向着落实“三大战略”和开启“第二发展曲线”不断奋进。(赵婷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