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党政领导端午之际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3日—24日,大观区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区扶贫办、海口镇及相关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3日—24日,大观区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区扶贫办、海口镇及相关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到海口镇镇江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刘观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征兵到海口镇海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颜金连。

区委常委、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庆到海口镇安原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杨昌金。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到海口镇红星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汪桂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到海口镇巨网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李发根。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