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看望返蚌参加征兵体检大学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驱车来到学生体检报到点,看望我院返蚌参加征兵体检的学生和征兵工作人员。安徽科技学院人武部长、保卫处长胡明陪同看望。黄远友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蚌

6月2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驱车来到学生体检报到点,看望我院返蚌参加征兵体检的学生和征兵工作人员。安徽科技学院人武部长、保卫处长胡明陪同看望。

黄远友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蚌参加体检各工作环节,强调特殊时期加强大学生征兵和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对返蚌的87名安科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的报国情怀予以高度赞许,希望同学们勇于接受祖国挑选,踊跃投身军营,在部队中锻炼成长,在军营里立志成才,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求安徽科技学院人武部征兵工作人员按照“返蚌不进校”“封闭式管理”的原则,认真组织体检、政审各项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医学检测和测温消毒防护,组织专门人员全程陪同应征大学生进站体检,细致做好政治审查各项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征兵过程中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核酸检测、往返路费等报销事宜。

黄远友对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精心组织大学生征兵工作,统筹组织疫情防控和征兵体检政审的学校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要求校人武部会同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暑期大学生征兵其它相关工作,确保年度征兵任务顺利完成。(邵传磊 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张佳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