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下塘镇:为贫困儿童送上爱心米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下塘镇两位贫困儿童家长在下塘医院儿保科开心地领到爱心米粉。“现在政策真是太好了!看病有351、180政策,生活有住房、饮水保障,现在连娃娃的饮食都考虑到,这么全方面的帮助,相信我们的

近日,下塘镇两位贫困儿童家长在下塘医院儿保科开心地领到爱心米粉。

“现在政策真是太好了!看病有351、180政策,生活有住房、饮水保障,现在连娃娃的饮食都考虑到,这么全方面的帮助,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领取米粉的妈妈感慨道。

据了解,凡家有24个月龄以内儿童的贫困家庭,带上小孩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和扶贫手册第一第二页复印件等资料,均可到下塘医院或埠里卫生院领取爱心米粉。

为做好此项爱心工作,保障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下塘镇各村(居)计生协会员积极摸排辖区贫困家庭,把惠民政策普及到户。同时向家庭成员宣讲脱贫政策,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脱贫攻坚决战期,下塘镇计生协每位会员持续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陶芳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