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委书记陆应平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上午,大观区委书记陆应平深入海口镇培文村走访慰问困难户王润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副区长陈慧及海口镇等相关领导陪同。在王润林家,陆应平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公婆的身体健康

6月23日上午,大观区委书记陆应平深入海口镇培文村走访慰问困难户王润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副区长陈慧及海口镇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王润林家,陆应平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公婆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子女教育、务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她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并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帮扶良好政策机遇,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困。 

在走访中,区委书记陆应平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与困难群众日常交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紧密结合教育帮扶、健康帮扶、产业帮扶及就业帮扶等,继续抓好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困难户如期脱困,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