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多个问题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蚌埠中心支公司被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银保监会官网挂网了两则处罚信息。大地财险蚌埠中支存在以虚列业务及管理费方式套取费用、给予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之外的其他利益、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离职后未

近日,安徽银保监会官网挂网了两则处罚信息。

大地财险蚌埠中支存在以虚列业务及管理费方式套取费用、给予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之外的其他利益、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离职后未及时收回执业证书等行为。当事人吴刚时任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属于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给予吴刚警告,罚款人民币6万元。

此外,因以虚列业务及管理费方式套取费用;给予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之外的其他利益;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离职后未及时收回执业证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二条,给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心支公司罚款人民币46万元处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