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响应政府“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号召,6月23日上午,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强、巢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放明一行前往巢湖市中垾镇三圩村,看望当地62户贫困村民,为大

为了响应政府“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号召,6月23日上午,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强、巢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放明一行前往巢湖市中垾镇三圩村,看望当地62户贫困村民,为大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问候。

活动中,张总首先代表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张总介绍了安徽分公司的发展情况。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践行企业使命,多次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捐资扶贫等社会关爱行动,让泰康的关爱走进了千家万户。疫情期间,泰康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主动请战,全力投入抗疫战斗。泰康一直在参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刘放明秘书长肯定了泰康一直以来在公益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刘秘书长表示泰康是一家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此次扶贫活动正是泰康传递保险大爱的体现。

未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保险优势和企业使命,参会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