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将开通至上海始发高铁动车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巢湖将开通至上海始发高铁动车组为了打通巢湖进入长三角腹地的高铁通道,便利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在巢湖市人民政府、安巢经开区管委会的共同努力和申请下,巢湖东站将开通至上海始发动车组。巢湖与长三角

原标题:巢湖将开通至上海始发高铁动车组

为了打通巢湖进入长三角腹地的高铁通道,便利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在巢湖市人民政府、安巢经开区管委会的共同努力和申请下,巢湖东站将开通至上海始发动车组。

巢湖与长三角地区之间经济联系日益密切,人员往来越发频繁。但长期以来,巢湖没有至上海、南京的直达高铁动车,巢湖人如果想乘坐动车前往上海、南京,需要前往合肥或者芜湖换乘,十分不便。

据巢湖东站综管办介绍,巢湖东站至上海始发动车组确定的运行路线是巢湖东站—合肥南站—南京南站—上海站。动车组每天上午7点左右从巢湖东站发车,上午10点左右达到上海;下午5点左右上海发车,8点左右到达巢湖东站,全程不到三小时,适合往返乘坐。(刘尧记者史睿雯)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