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请注意!亳州南站从下月起将新增3对列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下月起,亳州南站将新增3对列车记者从高铁亳州南站了解到,全国铁路将于7月1日进行列车运行图调整,亳州将新增亳州南至温州南等6对车次,多数车次的到站和发车时刻也将发生变化。调图后,高铁亳州南站新

原标题:下月起,亳州南站将新增3对列车

记者从高铁亳州南站了解到,全国铁路将于7月1日进行列车运行图调整,亳州将新增亳州南至温州南等6对车次,多数车次的到站和发车时刻也将发生变化。

调图后,高铁亳州南站新增3对列车,分别为G3113郑州东至杭州东,G7724杭州东至亳州南,D5592上海至亳州南,D5561上海虹桥至亳州南,G3114杭州东至郑州东,G3196杭州东至西安北。

2.5对高铁由京沪线改走商合杭线,经停高铁亳州南站,分别为G1875杭州东至兰州西,G1882金华南至西安北,G1894温州南至西安北,G1881西安北至金华南,G1873兰州西至杭州东。

0.5对高铁车次线路延伸,为G7463亳州南至温州南,调图前的始发站和终点站分别为杭州东站和温州南站。

据高铁亳州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调图后,经停车次由现在的28.5对变为33.5对,除了新增多对车次,有的车次取消了,同时保留的多个车次的到站、发车时间都发生了变化,如G7755亳州南至杭州东,发车时间由原来的早上7:30调整到7:50,请需要出行的乘客提前安排行程。(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