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蒙城一男子喝农药自杀 民警跨市救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蒙城: 男子服毒自杀民警跨市挽救6月23日下午3时许,蒙城县公安局楚村派出所接到局110指令:楚村镇常兴大桥有人喝农药自杀。接到警情后,楚村所值班民警张骏、吴辉立即带领辅警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并

原标题:蒙城: 男子服毒自杀民警跨市挽救

6月23日下午3时许,蒙城县公安局楚村派出所接到局110指令:楚村镇常兴大桥有人喝农药自杀。

接到警情后,楚村所值班民警张骏、吴辉立即带领辅警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并在途中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报警人自称是其姐姐,由于报警人情绪激动不断哭泣,民警一面安抚其情绪,一面尽量的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谈话中,民警得知其喝药自杀的弟弟名叫马某某,当日从蒙城离家后电话告知姐姐自己在常兴大桥准备自杀,已经喝了农药,马某某驾驶一辆白色宝骏车。

6分钟后,民警在现场并未发现常兴大桥有报警人描述的人和车辆,民警再次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报警人告知其弟弟已经过了常兴大桥沿着大坝往东去了,民警立即驱车顺着大坝往东查找,由于已经进入淮南市地界,民警立即向县局110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随后与淮南市凤台县110及凤台县大兴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请求协助查找。

警车往东行驶距离常兴大桥大概4公里的时候,民警发现路边停有一辆报警人描述的车辆,但车中及车辆周边无人,此时民警发现前方约200米处有一男子在独自行走,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可是该男子拒绝向民警表述身份,细心的民警发现此人手捂肚子、面部通红,身上没有酒气,但是口中能够隐约闻到农药味,但该男子就是不承认自己喝药。

在民警的劝导下,该男子承认了已经喝农药的事实。随后,民警将其送上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并将从该男子驾驶的车辆上提取的农药空瓶交给了医生以便对症治疗,随后民警通知其家人人已找到,已经送上120赶往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目前,马某某正在医院治疗中,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