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铜陵市分行开展希望工程捐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2日下午,建行陵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玲玲前往郊区陈瑶湖老排村开展希望工程捐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市郊区团委书记、陈瑶湖镇团委书记,陈瑶湖镇中心小学、山庄小学校长,村两委以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和家

6月22日下午,建行陵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玲玲前往郊区陈瑶湖老排村开展希望工程捐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市郊区团委书记、陈瑶湖镇团委书记,陈瑶湖镇中心小学、山庄小学校长,村两委以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王玲玲副行长代表建行向老排村10名贫困小学生捐资5000元。市郊区团委高度肯定了建行的爱心助学的重要意义,两个学校对铜陵建行每年捐助贫困学生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玲玲寄语受捐赠的学生,鼓励孩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克服困难,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把暂时的贫困作为精神财富,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以后做对社会有用、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

受助学生感谢铜陵建行捐资助学,为他们减轻了家庭负担,并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支持和关爱。

王玲玲副行长还与老排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扶贫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向贫困户送去了端午节的问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