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花亭路街道开展“情浓五月天 欢乐度端午”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粽味飘香,又到端午。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6日下午, 花亭路街道文化站联合花亭北村社区,在北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情浓五月天欢乐度端午”系列活动。下午三点钟,社区工作人

粽味飘香,又到端午。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6日下午, 花亭路街道文化站联合花亭北村社区,在北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情浓五月天欢乐度端午”系列活动。

下午三点钟,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将包粽子所需的“荷叶、糯米、红枣等食材准备好了,不一会功夫,社区内的街坊邻居相继向活动现场走来,看着丰富的食材摆在眼前,居民们一边聊天拉着家常、一边快速地操纵着手中的米和线,不一会功夫,各式各样的粽子就展现在大家眼前。当正值旁边的高花亭小学放学时间,路经活动现场的师生也纷纷向活动现场走来,兴致勃勃的参与到活动之中,一边聊习俗、一边包粽子,与居民们一起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之后,社区带着居民们包好的100多个粽子,给辖区的困难群体和孤寡老人送去,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