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考试临近 中高考考生安康码遇到问题可申诉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高考考生安康码出问题可申诉今年高考和中考考生须在考前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随着各类考试的临近,考生在使用“安

原标题:安徽:高考考生安康码出问题可申诉

今年高考和中考考生须在考前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随着各类考试的临近,考生在使用“安康码”时也出现了各种问题。对“安康码”颜色有异议怎么办?“安康码”显示信息与考生实际情况不符怎么办?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刚刚发布申诉操作指南,并且公布各地的咨询电话,指导考生正确申领安康码。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如果在申领或使用“安康码”时,遇到以上问题或其他情况,可以选择“我要申诉”进行相关问题反馈,工作人员收到问题后,会尽快核实处理。也可以拨打当地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处理。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