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综合执法局全力应对暴雨天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疾风骤雨,下塘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了防洪抗涝工作。会议要求镇干部深入村居、企业密切关注及解决群众住房、饮水、出行及企业生产等困难。同时,对镇域范围内的重点易涝地区和水库水位等情况进行了着重安排

面对疾风骤雨,下塘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了防洪抗涝工作。会议要求镇干部深入村居、企业密切关注及解决群众住房、饮水、出行及企业生产等困难。同时,对镇域范围内的重点易涝地区和水库水位等情况进行了着重安排。

下塘镇综合执法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行动,全力应对暴雨天气。针对镇区各道路、低洼地、下穿涵洞等重点通行路段进行排查,及时解决道路积水隐患,冒雨疏通道路排水系统、竖立警示标识,保障通行安全。

同时在雨后全面开展道路清淤、路面冲洗、垃圾杂物清除等工作,切实保障雨后路面无大面积积水、无淤泥现象,及时恢复镇容镇貌,还居民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廖姗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